枕上

团兵本命,王大眼男神。
手速跟不上脑洞的文科狗,欢迎勾搭w

【团兵】深蓝色战歌MAZARINE BATTLE HYMN - Chp 21

Chapter 21 先机

埃尔文皱了皱眉。这家伙的发帖风格意外的浮夸而且不着边际啊。

“因为史密斯大人即将远行,前往危险的子星执行任务,所以特意回来处理旧物。大人应该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前去的吧!虽然这么说显得不太吉利,但是我实在没有别的说辞!这毕竟也是我对大人的敬佩之情的表达!他以5万的价格将他家的独栋住宅卖给了我!没错!5万!欧罗巴元!就是这么低!

“大人只是从房子里取走了一些私人物品。他说他希望这座房子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将它低价卖给了我!我今天的确是来炫耀我的幸福的,但除此之外我还要真心地对大人说一句,祝您平安!我们期待您凯旋归来!”

再往后就是数十张房子内部重新装修打扫过的照片了,里面时不时地有奥路欧和他娇小可人的新婚妻子露个脸,甜蜜得不行。

然后这个帖子,一如所料地,炸了。

12楼:“战斗你居然脱单了?!这个世界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34楼:“啊啊啊那是真的史密斯大人吗!到底是什么样的任务会让大人这样做!QAQ”

41楼:“为什么你就能这么好运地得到大人物的眷顾!我也想要五万块的独栋豪宅!”

79楼:“战斗你老婆漂亮得跟你一点都不搭好么!”

137楼:“话说史密斯大人是要去执行很危险的任务吗,无论如何都希望大人可以平安啊!”

245楼:“lz你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这实在太玄幻了!”

248楼:“245L别怀疑了,这是真的没错,伽马城政府已||经出了官方新闻,史密斯大人是真的回来了而且把房子卖掉了。传送门:……”

一面是羡慕嫉妒恨这家伙的好运气,一面就是满屏的对埃尔文·史密斯的关心和崇拜之情的表达了。埃尔文扫了一眼还在迅速刷新的楼层数关掉了悬浮屏,跳上飞行器朝市政||府直射而去。没一会儿政||府网站上又更新了一条新闻:“史密斯上校与林德市长会谈,人类的解放终将到来!”金发的年轻军官的脸霸占了城市中大大小小的屏幕,埃尔文·史密斯上校为出任务回乡处理后事一事,成为今天伽马城最大的谈资。

 

店里依旧是令人愉悦的甜点味道,放着轻松的古老音乐,然而站在柜台后面的店主人今天的表情却不太好,一直对着电脑皱着眉敲字。常来店里吃下午茶的姑娘频频朝那边张望,最终还是试探着开口道:

“店长先生今天心情不好呢。”

“也是因为史密斯大人的事情吗。”

“……啊,算是吧。”男人用有些低沉的声音回答。

姑娘像是受到了鼓励般微微放松了表情,又蹙眉道:“真的好担心啊,连史密斯大人都做好了一去不复返的准备的话,是多么危险的——”

“什么一去不复返,瞎说什么呢!”

“我……好吧,可是史密斯大人……店长先生怎么看呢?”

男人终于抬起眼皮望着叽叽喳喳的少女:“不知道……呐。”电脑的屏幕上正迅速地闪着消息。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必须得赶快了】

【最好抢在他离开之前,否则如果他死了,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可是现在难度更大了吧,那对夫妇住进去之后,很多东西都被清理了】

【我们并不需要很多】

【只要能找到,就够了】

【不是什么难处理的人吧,只是普通夫妇。也许更方便也说不定】

【这样的话利威尔应该没问题吧】

【但是既然他都回来了,直接和他接触不是更方便?】

【说得有道理,可是谁能去?那可是最强】

【都住嘴】

最后一个人的消息发完之后,果然寂静了下来。男人一边漫不经心地应付着女孩们的聊天,一边注视着很快又新刷出来的长段指令。然后,他动了动手指,默默敲下一个【明白】。

 

一边是史密斯上校回乡的事情在伽马城大幅报道出来,金发男人频频出现在公开场合,使得伽马城老老少少都认识了这位“最强向导”的脸,以至于每次男人出门时总会受到路人崇敬的注目礼;而另一边,翻遍了父亲个人终端内容却也没有什么有用发现、并且暂时也不准备再去动那幢老房子里东西的特工组长,今天在白天例行露了个脸之后,趁着天黑之前就缩回了自己的出租屋。

完全不知道对方想干什么。

但这也没什么关系。自己并不打算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奥路欧已经两次监测到老房子有尝试入侵的痕迹,说明他们并没有放弃;而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对方的目标是自己的话,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在此同时上门拜访——毕竟自己这两天就要去子星“送死”了,难得的时机他不相信对方不会想要抓住。

埃尔文换下白天穿的显眼军装,套上深色立领大衣,从抽屉里掏出一柄高能粒子剑,掂量了一下又塞了回去,换成微型散弹枪。剧本设定是自己明天一早就要出征,不出意外的话今晚在“市政府为史密斯上校准备的公寓”一定会迎来访客——不,搞不好这里也有也说不定。

然而他并不准备把这两个地点中的任何一个作为战场。所有的事情都应该照着他的剧本来上演,而不是别人的。埃尔文的唇角勾起一个没什么温度的弧度,在门口抓上帽子又戴好手套,趁着天色还未完全黑下来又出了门。

他微微低着头,以一种与平日里不同的、快速而有些匆忙的步伐穿过街道,双手插在大衣兜里,就好像这城中任何一个在战争的压力下努力为家奔波的男人一样;没多久他再次穿过大屠杀纪念广场,拐进细窄的街道。

太阳的最后一抹余晖在“布谷巷”的路牌上轻轻滑过,隐匿在暮色里消失了。

埃尔文稍稍放缓了脚步,逆着对面走来的三个年轻女孩的方向朝前走去。女孩子的轻笑渐渐清晰,又再次远去的时候,他停在散发着甜蜜气息的小店门口。

Levi’s。

他扫了一眼那以不知道是意趣还是拙劣的笔触写着名字的招牌,莫名地想起古时候好像就有店家叫过这个名字,只不过不是做食品的……这样莫名其妙地走神的间隙,手已经推开了小店的门。

“叮铃……”

甜品的香气一下子丰满了起来,热情地拥抱了整个嗅觉神经。慢慢走着节奏的轻音乐,温暖跳跃的装修色调,让整个人一下子从伽马城的灰蓝世界中活了过来。全身的感觉都苏醒了,于是自然也感受到了与这温馨场景丝毫不符的店主人的目光——

小个子的店主原本大概是在收拾桌子吧,系着围裙戴着手套站在柜台外,只是并没有做出任何清洁或者欢迎的姿势,就那样直直地站在那里,以一种有些挑衅的、实在称不上友善的目光盯着自己的脸。

“抱歉,本店已经打烊了。”黑发男人开口,用缓慢而低沉的声音说了第一句话。

“啊,是这样啊。”埃尔文的声音倒丝毫不见得紧张,就好像任何一个来这个店里买东西的顾客一样在古典音乐的节奏里好听地混响着。他突然转身退了出去,把门上挂着的小指示牌翻了个面,“Closed”朝上,然后“哐啷”一声拉开门又站了回来,心情很愉悦似的,甚至露出一个微笑的表情,“这下才是真的打烊了吧。”

小个子摘下手套,把围裙也脱下来仔细理好挂起来,转过身的时候埃尔文隐约看见了紧实肌肉在不算厚的黑色衣衫里蠕动的样子,细腰窄臀双腿笔直。男人仿佛感受到了他视奸般的目光,再望过来的眼神已经是阴鸷了:“你还真敢来。”

埃尔文终于确定了一件事:眼前的小个子记得自己,而且记得非常清楚。这让他的心情迎来了本日最佳。于是他弯起嘴角,真心实意地笑道:“怎么?我应该缩在家里,等着你们上门讨教吗?”

-TBC-

评论
热度 ( 36 )

© 枕上 | Powered by LOFTER